這一年非常流行洗臉刷,像我本人也是洗臉刷的愛用者,透過震動可以讓刷頭溫柔地把髒污帶出來~

我那時候也在思考一件事「為什麼臉的皮膚會比身體細緻?」

是因為本身構造的關係,還是我們對於臉部確實也有更細心地在呵護呢?

假如把我們對臉的細心呵護也用在身體上,身體皮膚是不是就會越來越細緻呢?

 

MOOZ 募子購物平台上有一個幫身體設計的電動按摩刷,就是加了長柄的洗臉刷

讓身體可以享受到跟臉平等的身份地位,也可以被細緻的呵護

INNERNEED 聲波電動洗澡刷,就是把對臉部的用心延伸到身體~

他有五種震動模式,震動幅度從一分鐘11,400轉~一分鐘22,500轉,

除了清潔的需求之外,同時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、緩解疲乏的功能~

 

現在電商琳瑯滿目,這麼多電商我為什麼會逛到MOOZ咧?

因為他們都進一些很新奇的產品,我從便攜式水壺開始注意到他們

之前流行外出水壺,前端有一個盛水喝水口的那個,按鈕好容易壞掉><

我就在物色,要不要換買別種設計的狗狗水壺~

就發現MOOZ上面有好多奇奇怪怪的商品,像是手機手持器也很酷,

等我領薪水再慢慢買回來開箱給大家看(誤)

-- 說回主題 --

 

INNERNEED震動去污

↑震動打開的漂浮狀態↑

我在拍這段的時候,室友還說,這是情趣商品嗎(誤)

順便跟大家說INNERNEED的智慧功能,震動10分鐘會自動停止

不用怕忘記關浪費電,也不會耗損機器的設備

 

INNERNEED的聲波震動►主打的是清潔毛孔&除蟎、去角質的功能,

因為毛孔&蟎蟲屍體是非常細小的存在,

我們平時大力快速的洗澡時,這些小小的髒污都塞在毛細孔上面~

所以我們需要的是慢清潔、深清潔,讓肌膚深呼吸~~

INNERNEED的充電孔非常特別!是一個圓形的磁吸孔,

因為洗澡用品,防水設計必須非常講究~

凹槽型的充電孔會很難做好防水的把關~

INNERNEED的充電孔是「平面」的,充電線可以靠上吸住

他也具備了IP68級的防塵防水能力,把關了使用中的安全性。

開機按鈕很低調,藏在與充電孔相對的位子上

長按一下,就能開機使用~

INNERNEED的造型跟肥皂一樣,是橢圓形的~

大小上也與一顆肥皂差不多,很容易「掌握」,要用力刷洗還是輕輕帶過,都掌控在你的手掌心中~

如果刷不到的背部怎麼辦?

INNERNEED有專屬的把柄可以組合~

輕鬆就能延伸到背部,把背上累積的汗水、塵土,還有你睡覺壓死的塵蟎一起清乾淨XD

 

到MOOZ買一個回家洗香香:https://reurl.cc/Ob4pQR

MOOZ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ozShopp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NERNEED mooz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