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臭產品百百種,就努媽的經驗,其除臭的原理大約可以分成三種,含氯、含銨、植萃!淨毒五郎使用的是比較少見的植萃方案,因為成本高、傷害小,更適合家裡有孩子、寵物的家庭!

畢竟我們不可能為了除臭,不小心傷害了孩子或毛孩!如果家中小朋友是比較敏感的,可以選擇使用植萃原理的除臭!

我相信大家一定沒什麼耐心看完太長的文章><

我走一個條列式的敘述風格,節錄產品的重點與摘要,並用比喻的方式翻譯那些....總是讓你看得懂字、讀不懂意的詞句,往下會再依序詳述內容!

 

淨毒五郎除臭的原理-DEOPLEX®

 - 1.將植物蛋白提取出來,(就像你從ATM領出百鈔)

 - 2.讓他發酵變成酵母酵素,(百鈔放一放會變千元鈔票)

 - 3.酵母酵素可以分解空氣中會發出臭味的物質,(把千元拿去給路邊的小混混,叫他從此離開別鬧事,好好過中秋),臭味消失!

 - 4.將胺、硫醇、脂、醛、二硫化物、酒精等,進行轉化,抑制空氣中的散發惡臭

 

淨毒五郎除臭的香味-春日、翠柏、無香

相比其他除臭噴霧,淨毒五郎有舒服好聞的香味,絕對不是五金百貨裡面買的那種化學空氣芳香感!

- 1.春日:

顧名思義,春天的日子,喂!等等!誰說每個人想像的春天會是同一種?為了避免我們想像的方向不一樣,讓我找一張這香味的畫面給大家想像!古人有望梅止渴,今人有望圖聞香!↓

↓罐子上有個咖啡色點點,再拿的時候就不怕拿錯~↓

春日的感覺大概就是.....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!!!春日部防衛隊!!!!

咳...對不起,好難笑!

 

應該是這種畫面的感覺,大自然的清香中帶著一點甜甜的花香!女孩的味道!

- 2.翠柏:

翠,綠也;柏,喬木也;組合起來就是綠色樹的意思!是不是很好想像呢?一種大自然的貝多芬的感覺,阿不是!是芬多精!

↓瓶身有綠色方塊,瓶子裡裝著綠色森林的感覺↓

- 3.無香:

沒味道。

↓哈哈哈,就是這三個字,顏色也很好理解的是個灰色框框↓

妹:「不是說好,白色的產品都要找我代言嗎?為什麼還要拍努比?跟你切八段喔」

 

淨毒五郎除臭可以怎麼用?

1.噴努比?不不不!是借車/租車/搭車後的禮節!

住在台北的中、大型犬飼主應該不是每戶都有車子,也不一定車子是自己的,

無論是朋友載我們、或是搭小黃,甚至是租車,都非常需要把車子維持一個良好的狀態,

這樣才不會讓我們被討厭~才能夠讓這個城市對中、大型犬更友善唷!

2.安全帽

像現在夏天的天氣騎車,安全帽裡面都集結了很多汗水與淚水(?),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理科太太,有一集聊到“汗為什麼會有味道”

會有味道都是因為細菌唷!所以每次回家都噴一點淨毒五郎,讓DEOPLEX®把味道分解!

#但你如果很久沒洗內襯,不好意思齁!胎勾!先去把它洗乾淨!才能去除汗臭齁!

3.抱枕、睡床、布質產品

我們家實在有點難分別,哪些東西是毛孩的,哪些東西是人類的,全部都共用在一起~

雖然我主張著 “吃好的食物.有好的味道” ,要有好的體位要從飲食著手~

但我也知道有很多毛爸媽其實很用心照顧,但孩子的味道確實還是避免不了!

那就內外兼具,體外的除臭、除菌,就會非常重要唷!

努比的擦毛巾

睡床

 

4.貓砂盆

之前使用很多除臭商品,每天都換個心情噴一種已是我的習慣XD

其他的偏向“除臭”、“抗菌”為主!而淨毒五郎另外就有芳香的功能!

今天想要甜甜的就噴春日、明天想要森林的感覺就噴翠柏!

5.高壓氧艙

我們家的養生艙我最喜歡用翠柏來芳香,通常的清潔程序就是先用其他抗菌類產品擦一遍,

再用淨毒五郎芳香一下!因為艙內是屬於密閉的空間,味道很容易凝聚在裡面!!

我不希望氯的味道在裡面這麼糾結、轉不出去,這樣毛小孩進去感覺會不舒服~~

今天想噴什麼味道,就噴什麼味道,像香水一樣的除臭噴霧

6.噴努比....睡過的床

每天睡前&起床,我們家的習慣就是把床鋪噴一噴,會先噴防蟎再噴除臭~

安全鎖頭

有旋鈕鎖頭內建在上面,比起拉環型的鎖頭方便很多!也不用卡來卡去,還會弄丟!

超級方便derrrrr

該去哪買呢?

【淨毒五郎】除臭噴霧-春日與翠柏:https://5clean.club/djQU7

【淨毒五郎】官網  :https://5clean.club/ANHiV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