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母嬰電商平台做行銷工作的我

見過好多好多好多抗菌品牌,少說有10種吧!

起初看到這產品時心裡是打著一個問號 

➤抗菌品牌這麼多了,為什麼大家還要來擠這個市場?😵

老實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報名的😂

跟試用窗口聯絡上後,我就婉轉又直接地問了

「這跟市面上其他次氯酸產品有什麼不同?」

窗口很有自信的回答我

「使用後,最久為持七天的保護」

是我目前見過抗菌時長敢承諾這麼長的品牌

但我也很好奇他的原理是什麼?

怎麼能除了「當下殺菌」之外,還能「維持抗菌」的功能?

窗口跟我介紹說...

Aether是德國Medcert認證核可生產的抗菌配方【季銨鹽類

屬於物理性抗菌,使用後產生抗菌保護膜,杜絕細菌病毒再次侵犯,最長維持七天

 

白話文就是....

不只是殺掉當下的細菌,物理性的抗菌再產生一層保護膜,效果持續七天。

只有毛還沒有小孩的我,什麼時候會需要用到呢?

當然是出門散步之前&散步回來囉!

毛小孩都赤腳在外面闖蕩

出門幫他們防護一下,回來殺菌一下~

大家都安心

 

但畢竟細菌這是肉眼看不見

而我也不像理科太太可以拿去做檢驗

我們先從有感的「除臭效果」做測試

 

第一位挑戰者 ➤【努比的便便】

大家應該知道,努比在癱瘓之後就喪失控制便便的能力

便便會隨著自然的蠕動排出,連他本人都會被自己的便便嚇到

當便便蠕動到屁屁門口時,她才會嚇得站起來往前衝

所以常常會看到她從床上慌張地站起來,衝向客廳

衝得不夠快便便就會掉在房間地上,甚至有時候會掉在床上

但媽媽愛她沒關係,便便撿一撿,依鈦噴一噴

!!!!味道就不見惹!!!!!

以下有便便照,已經馬賽克處理,請小心服用或快速滑過

 

第二位挑戰者 ➤【鞋櫃】

我們家人口眾多,有時高達五位室友😂

人口眾多的狀態下,鞋櫃不只在門口

連浴室邊都有放置鞋子的地方

但還好~鞋子的味道確實在噴灑過後即消失

不會擔心影響客廳的衛生

 

第三位挑戰者 ➤【浴室】

因為妹妹會在尿布墊上尿尿,

尿布墊有時丟在垃圾桶第二天、第三天才會被丟掉

浴室就會有很臭的阿摩尼亞味,

超級刺鼻超臭!

洗手台畢竟也是靠近我們洗臉刷牙的地方,

打造少菌的環境,才能讓臉部、口腔的清潔更安全!

置於馬桶呢!

如果長時間不在家,像是上班這樣

我還是會幫努比抱到馬桶上擠尿

確保整個尿乾淨,保留膀胱空間撐到媽媽下班回家再尿

但抱著尿有時候就會尿到馬桶邊邊

單純水沖的話,味道會吸在馬桶上超煩的!

馬桶噴一噴

第四位挑戰者 ➤【貓砂】

黑糖的大便真的是其臭無比,

每次在桌子底下的貓砂盆大完我都要罵他一下

「黑糖!!!!好臭!!!!」

於是就噴他一下,然後他就愛上了?喂~~

會需要除臭的參賽者就是這幾位了

我自己是覺得除臭很有感

但我的鼻子不是特靈,

如果真的很細微的味道我是沒什麼感覺~

感觀的東西就很看個人囉!

 

那家裡面還會有什麼地方會需要抗菌除菌呢?

【貓跳台】

【玩具櫃】

我們家小朋友會自己翻玩具、拿玩具

玩具們大概一個月才會丟洗衣機洗一次

所以三不五時都拿來噴一噴,有噴有心安😂

畢竟毛孩的玩具都是用嘴巴在玩的~

【沙發】我們家人跟狗的地位相同

舉凡沙發、床、地板,都是大家共用的

所以除菌的功夫更是不能馬虎

【門把】手,是全身上下最髒的部位了,藉由手部傳遞細菌,

所以門把這種人手來來去去的地方就要中斷細菌的傳遞!

【琴鍵】同理,琴鍵的清潔也是要好好保持的!

【黑糖】這小子太愛玩馬桶水、垃圾桶、流理臺廚餘,所以隨時都要來抗菌一下

愛玩水的小子,覺得被噴很好玩......於是很愛噴霧😅😅真是重點誤

Aether依鈦噴霧還有隨身瓶,

小小的放在包包裡很剛好!

側邊收納袋就放得下Aether!

而且金屬的瓶身很有質感,不會破壞我的格調(喂~哪來的格調,跩什麼跩XD)

 

Aether官網:http://www.aether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抗菌 Aether 依鈦抗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