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帶毛小孩出門玩,但家裡附近的公園已經玩膩了,又要找到適合遛毛小孩的公園,該上哪找呢?

幸福水漾公園在三重與新莊之間,在重新橋的下方,從16號越堤道可以進入,佔地24公頃的公園絕對可以讓你的毛小孩玩個過癮!

在公園內有非常多的小河跟一面大湖,如果是毛小小孩的話要多注意唷!

 

努比跟我第一次去水漾公園的時候,我站在一條小河的橋上叫她,

原本在聞聞聞的努比聽見我叫她,開心的飛奔而來,

但是!他似乎把小河看成陸地,一瞬間就跳進河裡!

她本能的使用狗爬式,可是他不是一個運動神經良好的毛小孩,他越滑越往橋下游過去,

我怕她真的游到橋下他會滅頂,一個箭步沖上去,跳進水裡,水深至大腿,腳陷進水底的泥巴裡,

這個瞬間.......

她不知道怎麼突然會游泳似的往岸上游過去,

她.....上岸了。

 

甩了甩水走到橋上看我

我非常狼狽地把腳拔出泥巴,

半身濕身的跟努比繼續逛完24公頃的公園........

濕搭搭的努比

 

這裡除了有小河有小湖,還有很多很浪漫的佈景,像是這個小教堂

像是這個情人立牌

像是這個心鎖

這裡也有迷你花海

很適合帶毛小孩來放電!

也很適合情率約會、夫妻散步!

因為全身濕濕再加上到草地打滾,就變成麥町狗啦~

  如果狗狗比較膽小的話要小心,水漾公園裡有大約五隻的地主狗,他們會群體行動,

 

            如果你的狗比較膽小的話,還是盡量不要帶到狗狗群居的那區唷!

 

更多幸福水漾公園的照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uppydog dog park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努比與我 的頭像
    努比與我

    努比與我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