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前的同一天,我們就曾經住過一次!
 
老闆上次來帶我們去一間好吃的海產店--老船長,還跟我們在星空下喝!紅!酒!
 
但老船長今年他們因為人手不足,晚上都不營業了。
 
在這裡會有真正在度假的放鬆!不是趕行程的疲憊~
 
 
從台11線經過藍色珊瑚礁的時候,可能會讓你以為只是居民蓋給自己的渡假小屋而忽略!
 
 
在藍色珊瑚礁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讓你奔跑!老闆養了一隻米克斯,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可愛!
 
我摸摸他的頭,按摩他的耳朵,一放手往前走他就馬上跟上,還帶著笑臉跟上,真的超超超級可愛的!
 
我剛剛查了一下有看到有人帶狗狗一起入住過!
 
是一間寵物友善民宿呀!我居然沒有帶努比一起上路!!!!!
 
努比我對不起你.......
停車場走道民宿的階梯,超像隱藏在森林裡的小屋!
 大廳
 
 我們兩次都住二樓,二樓有個天台可以讓你看海、看山、看月亮、看星星、看日出
 我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我半夜還跑出來看星星,真的是滿~~~~空的星星✨,真心不騙!
 
但這次都被雲擋住了,連月亮都沒看到.....更不用說日出了
 
 房間超大!
 
 桌椅後面那一片草地都可以讓你奔跑!
 
柱子旁邊有一個白色的欄杆有看到嗎?那爬上去是樓梯,可以到頂樓,我上次來就有爬上去看星星~(但我不知道爬上去合不合法)
 
 
 想看大一點的電視也可以到大廳的沙發~這次去整棟客滿,老闆都沒有一刻能閒下來!
 
但上次來是禮拜五,老闆就很親切地跟我們介紹景點啊~哪裡好吃啊~這裡一草一木呀~
 
 第二天早上我阿母跟阿爸就把我挖起來看日出,但還是被那些雲阿霧阿給遮住
 因為隔天要趕路,我們前一天就跟老闆預定早餐提早半小時,07:30
 
早餐的菜色是莎拉+拼盤+飲料+手工吐司or手工麵包任你烤
 
全部都是老闆自己做的!早上看到老闆一個人在廚房做餐,超忙的!
 兩年前好像是禮拜五,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兩組情侶,可能情侶睡比較晚~
 
老闆做完我們的餐之後就坐下來跟我們聊天,那時候就有答應他要幫他寫著後感言,卻食言而肥
 
難怪我變肥了........
 
 餐後飲料可以選蜂蜜檸檬/咖啡
 
 
 
 
 
電話:03 878 1778
 
地址:豐濱鄉靜浦村三富橋58號
 
網址:http://www.bl-hotel.com
 
房價:http://www.bl-hotel.com/page4.html
 
 
如果有帶寵物需要事先告知唷~而且只能住一樓的房間,並且酌收清潔費!
 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