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新調理膚況✔︎ 德芬 DeVoN 美麗霜 精華油 HQC保濕精華液】 

本身的膚質在這幾年內快速變化,

從青春期的油性肌膚,到現在的混合偏乾+敏感肌膚,

選保養品真的很痛苦!

 

去年努比剛癱瘓那陣子,

我在一個皮膚狀況還不錯的時期
(不知為何?!?!超不合理)

我想....大概是人在心靈ㄍㄧㄥ著的時候 身體也跟著ㄍㄧㄥ住,

一放鬆才會把所有疲勞

一次爆發出來吧!

沒在開玩笑,這是2018.9.8的合照,

雖然有用濾鏡,但皮膚是相當平滑的!

而且....還很瘦

但你看看現在的我!

痘疤、紅印子、皮膚乾燥、粗糙...blablalba

全都纏著我將近半年了(嘆氣)

 

所以DeVoN會選我......

會不會是......是被我半年前的照片矇騙?

還是發現我現在都不入境,猜測我遭遇不測,要來拯救我呢?

 

我們繼續看下去

 

 

來的時候包裝都很精緻

在開封處都有貼上貼紙,確保是全新未開封的產品

也有附上詳細的中文成分說明 - 不怕你知道成分

在盒外也貼上中文解說!

是個有做好消基會規定 ► 成分標示需清楚的乖孩子~

 


 

【成分、來源:這一段就是白話文解釋、翻譯產品資料的意思】

廠商放心、讀者放心!

我不會讓這段變成在講課~

請繼續看下去!

 

|DeVoN美麗霜|

DeVoN美麗霜

 

三大成分:金盞花、康復草、山金車

 

金盞花很好理解,

契爾斯已經將此花捧到一個貴妃娘娘等級,

我想我就不必多言了~

是個鎮定極其重要的角色

 

康復草是一個可以修復皮膚傷口、滋養蔬果的好孩子
真的假的的?►點我看更多

 

康復草含有天然保濕成份尿囊素,可以幫助皮膚修復傷口。將其搗碎後,也可以外敷於骨頭斷裂處,因此歐洲古代稱之為「Knitbone」

大家可以想像我們的皮膚,時常被日曬雨淋的,

還有不小心揉鼻子、揉眼睛的

皮膚上多多少少都有肉眼看不到的小傷口

所以每日的修護是非常重要的!

 

山金車被用作鎮痛和抗炎目的的草藥

「誰想在大自然中找到它,就必須去到海拔的高處:那貧瘠的高原草甸」

哇~聽起來好像武俠小說裡面要在懸崖邊才找得到的草藥啊!

 

山金車被用作鎮痛和抗炎目的的草藥,

顧名思義,他在美麗雙鯉擔任的極為鎮痛和抗發炎的草藥

都是為了幫助皮膚穩定!

 

除此之外,還有鱷梨油、胡蘿蔔油、維生素油

所以擦起來乍看之下會覺得有點油膩、難推

但你可以感受到她是屬於會快速吸收掉6-7成的感覺

剩下的3-4分就留在皮膚上,擋著空氣去磨耗我們的美貌~

 

|DeVoN金盞植萃精華油|

DeVoN金盞植萃精華油

 

這一兩年很流行用“油”保養

我自己去年開始也有用油保養

一開始確實很不習慣,心裡過不去,覺得說...這麼厚重是要長痘痘嗎?

 

但把它放在晚上使用的話,

抹完睡覺,隔天早上吸收進去的感覺真的很棒

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潤感~

皮膚澎澎的、很多水的感覺

不得不說,我看到這產品的使用說明時,我大笑😂

他上面居然口出狂言「連續使用3天,立刻有感」

哇賽!這讓老娘燃起一個不能偷懶的決心(謎之音:請問一下保養不能偷懶有很難嗎?沒錯!對我來說超難)


 

到底是多厲害?我們來剖析一下說明書

不含人工香料、防腐劑、化學合成物➤恩恩恩!必須的!我現在臉又乾又敏感

荷荷芭油為基底的金縷梅浸泡油、金盞花浸泡油、葡萄籽油、百里香精油、胡椒薄荷精油、尤加利精油、雲杉針葉精油 (呼~好長喔!終於唸完了)

➤因為DeVoN是德國製造的,對於這些原料比例的真假,我是放心且信任的!那就等三天後看看有沒有感囉!

 

|DeVoN HQC保濕精華液|

 

最後一品就是最常見的精華液啦~

基本上保濕就要有“玻尿酸”&“Q10”這是基本款

幫你們檢查過了!

HQC保濕精華液該有的都有!

但他還有個很酷的!

它結合了天然植物萃取的“蘆薈原汁”

大家跟我一起想像一下,我們現在手拿起一根蘆薈,粗粗厚厚的,把他從中掰斷

是不是看見濃濃稠稠的汁液流了出來,想像一下把這汁液抹在手被上

沒錯!就是古人保養的好物之一呀~

 

 

HQC的精華的質地是清爽的

顏色是一點霧感的、仔細看還會有一點像是金箔的小物質(不知道如何形容)

使用之前需要搖一搖讓他均勻喲!

 

【使用心得】

|DeVoN HQC保濕精華液|

 

HQC是那種擦上去馬上就會被皮膚吃掉的質感
(不禁懷疑我的皮膚是有多渴?)

被吸收進去之後,你摸臉頰會有點澀澀、拉緊、霧面、有點摩擦力的感覺
(可以感受到我的意思嗎)

 

 

有些精華液會故意加很多稠稠的成分

讓你吸收不進去,停在皮膚外面

讓你有種“哇~~好保濕喔”的錯覺

吃得進去才是讓皮膚內部補到水~

 

說明書上說“使用三週”會有明顯改善&變化,

那就等我三週後回來放一張對比圖唄

 

我是三週後的照片
我是三週後的照片
我是三週後的照片
我是三週後的照片
我是三週後的照片
我是三週後的照片

 

|DeVoN金盞植萃精華油|

沒用過油類產品的朋友一定很擔心使用起來的質地如何

我盡量用照片讓你身歷其境

 

剛擦上去,你會嚇一跳,但真的別擔心!他會慢慢吸收!

(我都沒開美肌,iphone內建相機真實呈現,多赤裸、多有勇氣,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嚇到)

 

 

DeVon的精華油有一種草藥的香味

很像到了山裡面的放鬆身心

DeVon跟我之前用過的唯一一款美容油相比

剛擦上去的質地是比較扎實、濃稠的!

 

 

我會連脖子一起抹上

畢竟....變胖之後.....脖子也開始出現肥肉的摺痕了

要在瘦下來之前保護好脖子不要有紋路 嗚嗚

 

 

按摩約1-2分鐘之後

很明顯感覺到被吸收進去的感覺

相較於精華液,精華油會有覆蓋在皮膚上的感覺

像是穿了一層衣服~保護睡覺期間不要被空氣帶走水分

也保護剛剛擦進去的HQC不要被空氣無情地帶走!

 

|DeVoN美麗霜|

 

他的質地算是扎實的,畢竟是霜嘛!

補有點份量怎麼擔任抗皺補水的角色呢?

美麗霜被吸收完畢之後是一種“粉霧感”

 

 

有一次我上班前邊看電視邊上妝前保養

無意之間擦了美麗霜

本來想說「阿斯~完蛋 等等擦粉一定起屑」

因為平時的經驗都讓我覺得這種產品放在妝前一定爆炸

意外的讓當天的妝很服貼呢!

 

可惜.....當天沒有自拍照

只有.....工作時被同事側拍的.....胖照

 

 

是不是妝感很有光澤呢?

我真是出賣形象在寫開箱文呢!

 

以上就是德國原裝進口DeVon的開箱實測心得

官網:

購物連結:

 

 

【哪裡買咧?】

 

【DeVoN德氛】金盞美麗霜 ► https://reurl.cc/xdlrV

【DeVoN德氛】HQC保濕Q彈精華液 ► https://reurl.cc/vrkZy

【DeVoN德氛】草本金緻油  ► https://reurl.cc/G7e1G

 

【DeVoN德氛】全商品  ► https://reurl.cc/XoL1g

 

 

 

按讚👍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obeeandme 

追蹤📍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oobee_me
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