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對於磅秤的理解,只有做甜點、蛋糕的時候才會需要這項工具

後來開始養了兩隻狗之後,因為自己開始做鮮食,

所以需要計算肉、內臟、菜、飯的重量,控制比例!

但沒想到,我在這四個月迅速發胖了4公斤

我居然也到了要控制飲食的年紀 (嘆氣)

但這麼忙,又要照顧全家、又要工作,

我怎麼可能每道菜去上網查他每公克的卡路裡

然後在那邊乘來乘去、加來加去.....等等的!?

公司拿回來試用的iNO藍牙智慧影養秤

當初同事拿給我的時候,我看了看這兩個按鈕,翻了白眼問說

「就兩個按鈕的磅秤是能多智慧?」

哎呀~對不起,是我小看人家了!

他!可!以!用!藍!牙!連!接!手!機!

我們看到的這兩個按鈕介紹,如圖所示,非常簡單

左邊的按鈕可以看你想選擇用克、盎司還是磅去計算

右邊的按鈕就是開關機&歸零按鍵

歸零

把容器放上去之後歸零計算你想要的物質

但我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比較好的步驟

  1. 先把量器放上去
  2. 再按開機按鈕

因為這個磅秤太敏銳了

你如果先按開機按鈕、在輕暗歸零按鈕

他有時候會在那裡鬼打牆,以為你在測量0.0幾克的東西

就不快點歸零,你可能會覺得他很秀逗

但只要你先把量器放在秤上

再按開機,就沒有這個問題了!

直接可以開始秤

STEP 1 :下載app:AiFresh

STEP 2 :連接磅秤!

怎麼連接呢?

打開藍牙,打開APP,靠近磅秤

怎麼會這麼簡單?就是這麼簡單

我居然拿這麼沒飲養的食物來做示範

說好的減肥呢?LET IT GO

我拿了泡麵來測量

先選擇你要的食物、再把食物放上去

可以看到熱量、蛋白質含量.....太多了你看↓↓↓

來看看我這餐吃的腰內肉營養分析

 

還有絲瓜

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晚餐~

但有個問題我要來說說!

因為他們合作的公司是華為,雖然介面已經繁體中文化

但我們的用語習慣本質上有很大的差異

像是番茄我們怎麼搜都搜不到,原來他叫西紅柿

還有高麗菜在對岸也不叫高麗菜

 

這個部分比較有困擾~大家可以先有個底!

 

但對於要減肥的人來說,青菜反正也還好

主要是要計算澱粉&肉類

在使用上是不會有影響的

他還可以用來泡咖啡~

對於手沖的初學者,如果你是看著教學手冊的人就很適合~

可以拿著app來控制各項數據!

手沖高手當然就不需要囉~一切秒數盡在高手的心中

還可以很殘酷的測量、紀錄你的菜單

今天的你能不能達標,成功瘦下來呢?

你的app都在監視你

黑糖表示:量我量我......的飯

寵物的食物其實也是需要測量控制

尤其是飼料是一種很會胖的食物,對於過胖的小孩來說

飲食的控制就是非常重要的~

恩恩...我們家很明顯是沒在量,吃buffet的😂

ino藍牙智慧營養秤的表面是不鏽鋼的

最樸實、但又最好清潔,也不用擔心刮到會掉漆

濕紙巾擦一擦就能把黏黏的髒污擦掉

乾淨溜溜

還有一年保固唷!

 

按讚👍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obeeandme 

追蹤📍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oobee_me
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