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的一生最花錢的三件事莫過於:醫療、美容、食物!努家除了懶惰的時候,會給寵物美容師室友洗澡之外,其餘的時候都自己洗!

自己洗毛孩最要注意的就是“洗劑”以及“吹乾”的問題!韓國hyponic的洗毛精努媽目前試洗了一週做測試,真的很喜歡,來跟大家推薦!

 

挑惕產品的起源

身為一個曾經在高級寵物旅館工作的主人(自己說好像有點跩XD),從努比八個月開始,接觸使用的產品都有點比別人再講就、再要求一點點!

像是...一開始養狗覺得胸背90元的就好,認識的選胸背的奧妙之後,直接跳級買900元的freedom防爆衝胸背;

一開始吃一包2公斤1000元的飼料就好,認識食物的重要性之後,直接跳級吃2磅1000元的,

洗劑也是!我甚至可以細數得出來努比洗過的洗劑品牌!

因為每個都經過爬文才使用的,深刻烙印在腦海裡!

(肌本和平、YU、wildwash)

努比癱瘓之後我們平均1.5個月才洗一次澡,所以洗劑的蓬鬆度很重要!

所以不覺得洗劑會是一個怎麼樣的開銷,沒什麼好囉唆的,就是要洗好品質的!

由左至右→洗劑、潤濕、洗耳液

因為養努比的早期,他不是長黴菌、就是把自己突然咬突毛!真的是一瞬間的那種突然喔!

早上醒來一塊很像被剃毛一樣突然光禿禿,請問昨天是有外星人入侵的麥田圈是不是?

 

因為發生很多次,我得出一個結論!

有些身體狀況比較脆弱的時期,只要他自己稍微地咬一下毛,就會一口連根拔起

所以選擇敏感、不傷皮膚的洗劑,

幫助小朋友的皮膚減少“比較脆弱的時期”就會是我的重點!

 

產品機能如何選擇

hyponic有很多種機能,我建議大家可以從幾個面相與層次思考自己需要什麼!

 

第一層思考:皮膚本質 健康v.s不健康

   -底子不太好的小朋友,建議先不要在意彭不蓬鬆、毛色白不白,先基本工練好,皮膚養回來!

   -底子還不錯~有本錢來愛漂亮,請往第二層看下去!

 

第二層思考:長毛v.s短毛

  -長毛著重的就是防塌、蓬鬆!

  -短毛著重的是清爽&保濕,因為沒有毛髮的保護,皮膚更需要鎖水!

 

hyponic極致呵護 短毛/幼犬推薦

看文字就不難理解我們為什麼選這款吧!

我們家都是短毛生物,再加上成分裡提到“高保濕成分”非常吸引我!

因為妹妹就是一個愛抓癢的小孩,萬癢的根源就是“乾”!

 

當然!我們不能期望洗劑可以改變皮膚!

還是要同時搭配飲食、習慣、生活習慣......等等

 

hyponic瓶身壓頭:

壓頭很好按,在洗澡的時候如果覺得洗劑不夠,想要再加一點!一手就能搞定!

 

洗劑用量 - 1 : 25

很省吧! 擠 1 cc的洗劑可以加 25cc的水~

所以像是我們這種瓶子約250cc,我就可以擠入大概10cc的洗劑,剩下加水~用量很省!

 

我在前年熱愛自己買泡泡染回家染頭髮的時期,搜集了一個很好用的泡泡染瓶子

你可以把它當稀釋瓶,同時他的壓頭可以輕鬆把你的洗劑變成泡泡!

這樣對於身體觸碰比較敏感的小孩,像是妹妹!

省去在他身上磨擦起泡的時間與步驟,他也會比較不會有壓力!

大頭努比❤︎最近浴室地板又補了一個新的防滑劑,晚些日子再來介紹!幫了我在浴室幫努比洗澡很大的忙!

妹妹擠上泡泡染之後很像墨魚口味的熱狗XDD

每次都欺負妹妹,我要幫她平反一下

妹妹在上綿密泡泡的時候敲擊可愛的啦!

而且你仔細看那泡泡!像是冰拿鐵上面的奶泡一樣綿密

不難理解我為什麼喜歡他吧~

之前使用過其他牌子也有一些心得分享~

之前用過一排比較沒有泡泡的洗劑,因為對方主打天然精油

加上各種天然的原因,洗了之後很快(約三天)就會有種....又要洗澡的感覺><

就會讓我不禁思考....難不成是沒洗乾淨?

 

所以使用hyponic的洗劑我覺得是我很喜歡的平衡點,

什麼意思呢?香味持久度、潔淨程度與蓬鬆這三件事的平衡!

 

香味

假如洗劑香味太濃會讓你懷疑他是不是品質不好,所以要用香味來麻痺你的感官XD讓你有一種“好乾淨、洗得很好”的錯覺!

但上段提到的“標榜很天然”的那家洗劑,洗完都沒有味道,嗚嗚,媽媽會沒安全感,覺得好微弱XD

→hyponic香味大約維持4-5天,是以淡淡、溫柔的味道存在!

 

潔淨度

通常我們家每次洗澡都會上兩輪的泡泡,畢竟我們3-5周才洗一次澡><,會累積比較多......你懂的!

所以我會感受第一輪上泡泡V.S第二輪上泡泡的差異!

因為泡泡會受身上油脂的多寡影響,如果身上太過油膩,那泡泡就會很快就被消耗!

 

當你第一輪把大部分的油脂都清掉的話,第二輪你的泡泡就會很澎湃!

►這種我會把第二次清洗當作洗心安,確認第一次是85%以上的乾淨!

 

假如第二次泡泡還是很衰弱,感覺身上有無止盡的贓物在殺死我的泡泡

►那我就會陷入煎熬,到底要不要洗第三次?到底要不要洗第三次?到底要不要洗第三次?

 

→hyponic屬於第一種,你可能會提醒我「泡泡多可能是起泡劑」

但hyponic通過的那些層層檢驗,讓我確定對於他的泡泡是信任的!

 

蓬鬆度

蓬鬆持久的的感覺,就會讓媽媽覺得很乾淨,歡迎來床上睡(喂不是啦~)

但畢竟扁塌會讓人有黏膩的聯想,hyponic的蓬鬆造就他的清爽~

大概是讓我們母女感情增溫吧(XD) 每天都叫他來給我吸一吸!

 

柔順度

hyponic在沖洗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滑滑的感覺,像是我們使用的是高保濕的~

就不用擔心!這是他自有的天然的柔順補給~~

 

潔耳露

你有多久沒幫家裡狗狗清潔耳朵了呢?

努比剛來我們家的時候,耳朵狀況很不好,

擦完耳屎之後大約4-5天就又會有耳屎,而且會臭臭的~

正常的耳朵不應該是這種頻率長耳屎,也不應該會發臭的!

清潔耳朵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

 

潔耳露挑選

潔耳露有很香的產品,以及無香的產品~

我自己比較喜歡沒有味道的產品,畢竟耳朵是往體內流進去的!!

用香味蓋過耳臭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....

有香料的會也讓我擔心是不是會有化學物質!!

hyponic就是屬於無香的產品~

皮膚敏感測試&抗菌力是努媽很看重的~

尤其像努比一來的時候耳朵狀況不好

老是有臭臭的耳屎增生!

清潔的同時也要抗菌才能夠慢慢減少耳朵細菌的狀況~

千萬不能疏忽的耳朵清潔

耳朵發炎也是一個很棘手的問題,

每週固定清潔,除了可以預防耳道疾病之外

你每週都會有一個時間,看一眼耳朵裡的樣子~

你也可以觀察耳朵的顏色,耳屎的黏度、顏色,甚至味道也能聞一聞!

 

總結

hyponicy在韓國是美容師比賽的愛用品牌,已經有外銷美國、中國...等等的經驗,

連韓國綜藝節目“孝利家民宿”就是孝利使用的牌子!!

價錢上我覺得不算貴!

以前我買wildwash 300ml也要$980,

hyponic的洗劑算是中上的價錢而已,一瓶是$840!!!

像我們一次用大概10ml(稀釋成一罐泡泡罐)

等於我們洗一次$28,俗啦!

 

購買

我想要去的話要去哪裡買?  www.hyponic.tw 

 

  點我看FB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按讚👍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obeeandme 

追蹤📍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oobee_me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