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99

很像彈力女超人的面具吧!最近試用了2週的Vina米娜電膜,真的很有感!

大家應該都有去做過臉吧!作臉在後續上完保養品後,各家都會拿出他們自己的導入儀來做導入,有的冰冰的、有的電電的!

米娜的電膜就是那種感覺!不一樣的是:他是整片的線路,整片敷在臉上,加上不同的模式會自動變換,除了導入的效果之外,還有拉提緊緻的用途唷!

 

居家醫美保養電膜Vina米娜智能電膜開箱試用分享

IMG_1915

對不起!我承認!我一開始太開心試用了,這個開箱不是完整版,正常規格應該是有5包超導凍膜&10包面膜才對 ( 跪 ~ )

IMG_1910

超導凍膜,他的成分有:保加利亞玫瑰、德國洋甘菊精油、矢車菊、玫瑰花水、蘆薈,

用在第一步驟!目的是要讓效果更明顯,作為導入的加速器!

IMG_1911

蘆薈蜜深層調理煥白面膜,他的成分有有機蘆薈花蜜、蘆薈多醣體、小分子坡尿酸、海藻萃取物!

超薄的蠶絲面膜,我特別喜歡他眼睛孔洞做得非常小的設計,別的面膜都把眼睛洞挖得超開,最缺水的眼下都保濕不到!

IMG_1905

Vina米娜智能電膜,電膜終於登場啦!他很輕薄,大家要小心不要用傷他的線路!那可是電膜的命脈~

IMG_1906

既然講到線路,就先來看Vina電膜背面的電路吧!囊括我們臉頰&額頭的區塊!

額頭最需要撫紋、縮小毛孔、臉節需要緊緻、拉提!

至於下巴&鼻子需要多清粉刺,就麻煩各位多多去找美容師囉!哈哈哈

IMG_1903

在眉心的地方有兩個扣子,是讓我們把主機跟電膜做連接,由主機控制開、關、增、減!

大家一定要記得!吸上容易、拔下難!拔下來的時候千萬不能用扯的,要把手指靠近鈕扣的根源,再把磁鐵分離!

IMG_1904

吸起來長這樣~

 

Vina米娜智能電膜步驟試用

IMG_1721

讓我們有請......王老先生來為大家示範!王老先生最大的皮膚困擾94毛孔粗大,三不五時都在問我要不要去做醫美,雙魚座的優柔寡斷會讓牡羊座受不了!想做就去做啊!問了一年都沒行動,那還問啥問?

但是,醫美那麼貴....好像也不是想做就去做的事兒齁!那你就最適合當Vina電膜的測試員了阿!

IMG_1716

(拍攝By iphone 內建相機人像模式)

超導凍膜

希望王老先生不要看到這篇文,在拍他的時候他千交代萬交代,一定要幫他美肌(偶像包袱很重?!),但美肌了哪叫做測試?開玩笑!當然要真實呈現!

這個步驟就是在上超導電膜的步驟!先點個幾點,再漫漫塗開~~

IMG_1719

請大家溫柔的塗開,這麼大力塗開又多長了幾條皺紋了!

把電膜泡在「靜止」的水面裡唷,大概20-30秒!不要用水龍頭沖他~不然線路會受傷~

泡水的容器也盡量找大一點的~才不會壓到腳腳!

IMG_1722 IMG_1724

深層煥白調理面膜

敷面膜嚕!最喜歡他們眼睛孔洞很小,這樣眼周都能滋養到!

IMG_1725 IMG_1900

敷上電膜、貼上主機,開機!就可以去躺好嚕!

一開始使用會覺得牙齒都在抖XD建議大家可以先按到最小電力,他會自己慢慢增強換模式~

每個電膜都有保證卡,上面有序號,還會保固一年喲~收到商品5天內回傳保證卡,沒回傳的話就以出廠時間開始算保固唷!

IMG_1898

然後就可以去躺好嚕!建議大家在使用的時候都要躺著~因為主機是有重量的,我們如果站著,他是會有可能會往下垂,這樣對線路的保養是不好的!

IMG_1907 IMG_1908

 剛敷完!用iphone內建相機!無調色!超!赤!裸!但是...應該...還可以吧~~~~

大家有發現髮際線的地方有明顯色差嗎!有敷到的地方亮白超多的啦!!!

IMG_1916

電膜的設計是可以貼在家裡的玻璃上風乾的,但我家的玻璃太小,我怕貼了室友就不能照鏡子了XD

我都會把它反過來平鋪、放回盒子上,盒子蓋一半保持通風~

 

總結試用心得

 

目前我使用3次、王老先生使用2次,我用起來最有感的是保濕的部分!肌膚吃夠水了,就不會有乾癢啊、細紋啊、油水不平衡、老化的問題,百病始於乾啊,真心推薦給大家!!

而王老先生呢!他覺得毛孔的部分很有感,這台賣的錢只能做2-3次醫美療程,但我們等於可以在家做10-14次的保養,用這樣的思維去看他的售價,會覺得超!級!划!算!做一次醫美只要三百多!大家也看到我目前剩下的面膜數量了!準備要回購面膜&凍膜啦!

 

關於Vina米娜智能電膜

 

要去哪買呢:Shopee商城

追蹤Vina超導電膜的粉絲專業:按讚追蹤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