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研究過線頭的品質呢?VGA是許多電腦螢幕的訊號線!

尤其是家裡用比較久的桌機,我們家的電腦螢幕都是吃VGA,經歷幾次搬家的衝擊,線頭居然變形了!

示意圖:

content_762c8dcf-1c72-458f-9ed5-9f3ef818433c

VGA差異比較!品質好壞與價錢無關,但跟品牌有關~

於是這次來把兩台螢幕線都更新!

一台是平時客廳接機上盒在看的螢幕、另一台是工作用的雙螢幕螢幕線!

想當然~是要選一慣使用的品牌-「易控王」

IMG_2318

左邊藍色款的型號是3+9芯30-00X-01:https://www.econtrol.com.tw/products/30-00x-01

郵編黑色的型號是3+6芯30-00X:https://www.econtrol.com.tw/products/30-00x-01

 

他牌V.S易控王差異

一般大家都覺得VGA的畫質不夠好!但其實是線材的品質差異非常大!

從外貌上,會先發現3點差異!易控王的線比較粗、插頭是金色、插頭形狀不一樣

IMG_2417

易控王是左邊這條 30-00X-01 ,右邊那條是一般常見的款式,

易控王的頭型比較小,又稱蘋果頭

IMG_2317ㄉ

像是在電視背後的插孔,可能會同時插很多訊號源,

小巧的頭型&旋鈕可以讓空間配置更加的方便運用!

IMG_2422

旋鈕的部分也大大不同,除了比較長、讓旋轉的時候指甲不會撞到中間脖子之外~

旋鈕的尾巴握把處比底部還大圈,可以讓旋轉更有效率,

就像是你騎變速腳踏車,用大齒輪帶小齒輪一樣,車會跑得比較快是一樣的道理!

content_56ca604b-6903-4d9d-9791-2080b47c8ee8 content_fd16bd54-639a-40a7-8057-0ec3a895994a
剖開來看呢,易控王 30-00X-01 的採用3+9芯&編織屏蔽網技術,可以讓信號更快速,品質更好!

IMG_2418

的接頭面,是有鍍金,目的是為了防止生鏽

IMG_2319

畫質:這一款,因為有15芯滿PIN,是少數有1080p畫質的VGA線材,滿PIN是啥意思呢?(如下圖)

content_6ce8858a-6bef-4e65-9b9c-bbe8e4eb1e06

看到這裡是不是會覺得這樣品質的線材可能會比外面的貴呢?

不!他只要180元!他只要180元!他只要180元!

超級重要要說三次!https://www.econtrol.com.tw/products/30-00x-01

老闆你到底會不會做生意啦XD 用料比別人好還比別人便宜?

IMG_2424

請認明易控王的標章,還有一年保固呢!

IMG_2434

這一條就拿來裝上家裡看電視的螢幕~

我的機上盒是HDMI孔,但螢幕只有VGA,

這樣就再買個HDMI轉VGA+音源線(看努媽開箱

把好畫質透過可以到1080p的30-00x-01傳出來唄~

IMG_2425 

公司大量採購選擇更便宜的30-00x

我每次都先介紹貴的,畢竟貴的還是便宜rrr,假如只要買自用的一條,不用懷疑就買了吧~

假如是公司要買超大量、要省成本,也不追求畫質,那可以選30-00x!

IMG_2322

差異只有差在→線材用3+6芯、雙磁屏蔽 編織隔離技術

content_1ad54c4f-d4dc-4ad5-92e9-5a2dcea105c4content_6ccccd55-5a13-4eec-b505-56cd1dbdae0f

還有差在,他一條只要90元!一條只要90元!一條只要90元!

如果你的電腦螢幕也沒這麼高的畫質可以呈現,那你買這條最划算!

IMG_2316

 

價錢、購買連結整理

黑色這款,$90/1.8米:https://www.econtrol.com.tw/products/30-00x

藍色那款,$180/1.8米:https://www.econtrol.com.tw/products/30-00x-01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