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大概....ㄉ年沒有染頭髮了,而且慚愧的說....以前都是自以為聰明自己用泡泡染!

搞到後來髮質很差很差!所以才決心要結束無止盡染頭髮的輪迴....

但是自古以來分久必合、合久必分;染久必不染、不染久必染!

兩年乏味的人生(是有多誇張?)讓我又想在頭髮上做文章啦!!

 

原先也沒啥想法, 想說整理一下讓他有型就好~

不管是燙or染or剪,我都可以接受!

 

於是我帶著空蕩蕩的腦子走進了Story hair salon髮廊

我的設計師是Joan

他跟我從髮色、我以前的照片、臉型去分析適合的髮型跟髮色

因為我就不想帶腦,一下就決定好要什麼髮型!

動工!

走進去是一個小小溫馨的店面,沒有中山那帶華麗的裝潢

而是一種明亮、簡潔的白,讓你很自在的在裡面享受!

門邊的髮品擺放得很是可愛,本來都要拜下去了!

但想到家裡倉庫那些洗髮精.....就收手了XD

沖髮區考量到客人都是仰著頭的狀態,整體的亮度屬於偏黃的舒適暗度~

喝上一杯茶,開始今天的變髮之旅囉!

一開始的我!

去之前都綁著頭髮,以致於瀏海跟後面的頭髮整個分層!!!

再加上從板橋騎過去長達四十分鐘,整個頭髮都油油的超級不好意思!!

設計師先細心的幫我上頭皮護理

途中也一直關心我頭皮的狀況!

因為最近都滿晚睡的,頭皮有點發紅的狀態

設計師們很擔心我頭皮的狀況,

我有聽到JOAN跟他的partner也在討論

關於我的頭皮狀況,染劑要怎麼注意才不會有刺痛的問題~

在上染劑的時候也頻頻地詢問我感受度~

很貼心!!

護目鏡、耳罩,缺一不可!

剛染出來的顏色!!

頭髮濕的時候顏色很像是沒染一樣XD

但吹乾之後顏色就出現啦!!!

染完頭髮之後就要來撿我的妹仔瀏海XD

畢竟年近25,再過來咻咻咻的就30歲了

到時候就沒本事剪什麼高瀏海

趁現在還能當妹子的時候趕快裝個年輕!

接下來JOAN教我怎麼用電棒夾出韓系俏妞的外捲髮型

短瀏海配上外翹短髮,好時尚XDDDD

就是衣服有點不搭就是了XD

讓我多貼幾張自拍照爽一下XD別轉台ㄟ!

 

設計師資訊

Joan:聯絡他可以用IG小盒子

店家資訊:Story hair salon髮廊

 

Joan無論在調染劑啊、上染劑啊~都不馬虎!!

是個很細心的小女孩兒~

如果有想要染頭髮,很推薦找他喔

 

染色資訊

如果想跟我染一樣的顏色,最簡單的就是拿我的照片跟joan說囉!

那這個顏色的學名是:帶點灰的淺棕色(喂~這哪叫學名XD)

 

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希歡的顏色唷!

 

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❇︎

 

按讚👍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obeeandme 

追蹤📍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oobee_me

 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