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我先用YOULISN w32 開槍自首,以下有露臉的照片都有用美圖秀秀瘦臉功能拍照哈哈哈!我現在臉超圓,沒有這麼美麗😂😂

因為從去年5月去上海回來胖到50公斤的我,就一直一直瘦不下來,而且我都是先胖臉,最後才瘦臉......

所以!最近開始實施跟隨運動辣媽-黑面蔡媽媽的間歇運動+168斷食法(但這個我實施的很不徹底,我該打)!

每天都逼自己做一套間歇性運動,間歇運動真的不是普通的炸裂,隔天肚子跟大腿也會酸爆,就很需要搭配運動按摩槍,才能把堆積的乳酸疏通!

ezgif-4-3aef6cbdd05e

螢幕裡的就是黑面蔡媽媽,因為我很討厭健身房,也沒時間去跑步之類的有氧運動,所以選一個可以在家完成的運動模式,又能練我的肌肉,希望2020年的夏天,我可以養出美麗的川字肌!

那...今天主要是來記錄我運動後使用的按摩產品,我最近也在實驗一個運動前吃的保健品,但因為目前才剛開始還沒有明顯的效果,我想等我真的成功健身、成功瘦身之後,再來跟大家分享~

ㄑ

【YOULISN】天王震動按摩槍-入門版【W32】傑聯的理的產品,因為平時工作關係,會喜歡看品牌的背後是什麼公司,為什麼呢?

因為今天是一個什麼類別都代理1、2品的公司,可能網站內又賣面膜又賣食物又賣腳踏車,我會覺得公司採購、選品策略大概率是亂槍打鳥,這貿易商沒有對某個領域有鑽精研究!

所以我點開傑聯觀察他們產品時,很明顯看到公司裡的兩個主線「運動」、「戶外生活」,所以我相信他們採購業務對這領域的把關,會選品質可信的產品~

14

開關在底下,是要用搬的,所以不怕放在包包帶去運動的時候誤按,充電3小時可以續航9小時,

假設你每天運動每天用30分鐘,相當於你充電一次之後可以按摩18天!!

8

先來講解儀表板的配置,一格一格的是力度、一圈藍光是電量,很好理解的燈光吧!

有4格強度可以調整,但我本人太弱,使中只能用1格,不然會覺得太震、太麻、太癢(超怕癢)

17

有3種模式,所以來個數學題,4個強度x3個模式,排列組合會有12種樣貌~

 

健身模式:高轉速,兇兇的!

理療模式:由弱到強,時慢時快,搖擺的感覺

保健模式:低轉速,溫柔溫柔的!

 

那我呢,最喜歡理療模式1轉速!目前我還不太能用健身模式,對我來說有點太刺激了,但保健模式沒有變化,還是理療模式深得我心,那6個按摩頭呢?誰最深得太后我心呢?!

15885186bd0b8308902bf3a949da4f2f

1.雙抓頭:適用使用肩頸、脊椎

我最喜歡這個!因為上班族肩頸硬邦邦,很需要桑幾壘,原本以為這個會因為沒有軟墊或是緩衝保護、頭又這個尖,用起來觸感會很硬~

大錯特錯!

大概是因為壓力都分散到兩個叉上面,以致於分散壓力(?)

❖官方說明寫著肩頸、脊椎使用,但如果有鎖骨的人要小心不要撞到鎖骨唷!

c

2.鏟型頭:適用於各種肌肉放鬆

J個嘛~J個嘛~有點難以啟齒,但我尤其覺得這個按摩胸肌....又或者是按摩奶奶很舒服😂

也許夫妻之間可以買一個加入情趣話題哈哈哈!

d

可以 UP UP 哦 !?!?

3

3.樹型頭:適用於密集的肌肉群及小地方

這個的感覺很可愛,我覺得他有一種微微再多一層震動的感覺,因為他有點空氣的軟度,會形成像車子避震的效果!

所以他用在身上有一種抵銷力道、比較溫柔的感覺~

b

看看這個頭~是軟軟的可以壓下去唷!

4

4.小圓頭:適用於小部位或關節處

這個也是一個我一開始錯看誤會的頭,因為小小的感覺承受的壓力面就會上升,

但事實證明....這種功能型按摩頭都深得我心rrr,這個我尤其按肩窩的地方,打進凹槽處的感覺~

a

尤其是腳底板!超級舒服~腳底中心偏上的地方有一個湧泉穴,現代人工作壓力大,平常可以多按摩湧泉穴,有助於體內氣血流暢,改善身體不適唷~

IMG_4452

5.狼牙平頭:適用於大肌肉群深層按摩

這個老實說我分不出來深層跟淺層按摩的差別,5&6對目前身上都還是軟肉來說刺激,

所可我的安排是能先放放,等到我淺層肌肉已經形成保肉膜再來換上狼牙平頭!

e

6.球型頭:大肌群&平滑的肌肉處

這個球球,看起來軟軟的,其實他是有點力道的唷!![注意]

這個是努爸特愛的按摩頭,因為毛茸茸的觸感會用很細微的方式分散接觸的壓力,用起來最溫柔、最貼心!

f

我剛剛問努爸這段是什麼名字(指著我的大手臂這段)

他邊打遊戲邊回說:「蝴蝶袖」(毫不猶豫的速度)

八蕊!我是問你他是什麼肌?

2

 

15885186bd0b8308902bf3a949da4f2f

總結

最近這幾天按摩槍我都放在公司跟同事一起用,加班的時候大家都會輪流搶著拿去用,機身重量我覺得對我來說算輕,我大多是用雙抓頭按摩肩頸~

最近母親節在官網有一檔優惠活動,有這需求的大家可以往下點進去參考參考唷!


 

【YOULISN】天王震動按摩槍-入門版【W32】 

官網連結:https://reurl.cc/1x2Lnp 
P.S(輸入折扣碼 MSW32)可折抵1000元~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