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皮膚不好是從認識他到現在的長期抗戰,之前用了許多努力,終於把他的皮膚養到還ok的狀態(延伸閱讀:我們用了哪些方法?)也因為這段時間長期抗戰認識了「歸毛家族」這個品牌!

會開始用他們是因為~歸毛家族的創辦人是我哥的大學學妹,某一天我哥就拿了一罐舒敏保濕洗毛乳給我,我也不知道他是幫學妹捧場買的、還是知道小妹皮膚不好才買的?反正我們也是省吃減用、用了好久(有圖有證據,壓頭被我轉壞所以裝得是別的壓頭)

04

隨著小妹的年紀邁入七歲中年,開始從毛色變咖、嘴巴變白、腳底變乾感受到,我們家忙內也不知不覺變成阿姨了(哭)在找寵物護掌霜的時候,考慮的重點其實就兩個「會不會粘?吃到會不會怎麼樣?」

05

以前在寵物旅館打工的時候,有一個主人準備了護掌霜要我們每天幫他的狗狗擦,看他擦完走路會走不穩的時候,我內心真是黑人問號(這樣護了掌....毀了髖關節、膝關節....有划算嗎?)因此本來是很擔心護掌霜的!

11

🁢為什麼會選擇歸毛家族嫩掌霜呢?

  1. 植萃成分:就算誤舔了也不用擔心(動物對於新出現在身上的東西,很難不舔!)
  2. 品牌本身的信譽:我本身就是他們的長期使用者,所以對產品有比較好的信任度
  3. 好吸收、不粘膩:看網站上有貓貓實測的GIF,於是敢試試看,實際使用下來,確實不會粘膩~很快就吸收了!
  4. 成分單純:其實保養品這種東西,成分越單純越昂貴!只放需要的成分、不添加有的沒的,是挑保養品非常重要的條件(同時也是避免過敏的可能性,奇怪成分可能隱藏防腐劑)

15

🁢 歸毛家族嫩掌霜-成分

為什麼分享成分要配鼻子照呢?嘿嘿!這也是吸引我選他的一大重點:老犬的鼻子會越來越乾、保水度不夠,歸毛家族的嫩掌霜還可以嫩鼻!一舉兩得超級實用~也因為他敢讓產品擦在毛孩鼻子上,我更相信成分是非常安全,才敢這樣標榜~

  1. 維他命B5、維他命E:「維他命B5」在母嬰屆都被稱為「萬用霜」,屁屁也用、蚊子叮也用,他跟維他命E在嫩掌霜裡面擔任代謝滋潤的角色
  2. 有機燕麥萃取:從燕麥中萃取出來的成分很多元,膠體、油、多酚、新葉萃取都扮演不同的角色(延伸閱讀:燕麥萃取成分大剖析
  3. 柿子萃取:我們家的洗衣精,主消臭成分就是來自柿子萃取的酵素,這也是黑糖非常需要的成分

collage

柿子萃取的消臭成分,就非常適合我們腳臭一哥:黑糖,哥不知道為什麼,上完廁所總是會沾到髒沙,味道就會跟腳底毛你濃我濃!

02
▸黑糖:不允許你說我腳臭!

🁢實測記錄(七天,一天一次)

小妹本身只是正常偏乾的腳底,不像努比當初身體不好了、鼻子&腳底都能明顯感受到「乾到龜裂」T.T,所以說~體內狀況會反映在肉墊上唷!每天跟毛孩有固定的保養時光,是一個可以觀察他們身體變化的好習慣唷!

10

我們一天用1次,睡前的母女時光擦,大概擠花生粒大小推勻,使用7天。

07

還有一個小撇步分享,小妹很排斥我用嫩掌霜的刷頭推,我猜他是會聯想到要剪指甲,冰冰硬硬的觸感~所以我後來都是擠到手上之後幫他擦!

09

邊擦邊給她一根潔牙棒or零食,讓他對護掌這件事+正向事件,有一個記憶上的連結!

08

後來看到嫩掌霜就會覺得是快樂的事(內心:吃零食~吃零食~)

collageww

小nia也有加入護掌行列,但他可以說是一種駭客任務,我沒辦法邊擦邊拍XD擦的瞬間就要抹好,不然他就跑走了

11

真的很推薦大家加入歸毛的行列唷:https://tinyurl.com/25v2kzuw
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