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寵物開箱【美國紐樂芙nulo評價】無穀高肉量犬貓飼料

Nia雖然體重長年維持在4.2kg,但巴豆就是一大圈(如上圖),才兩歲就有十歲老貓的體態,真的要注意飲食控制,最近幫他換了美國nulo紐樂芙的「理想體態貓」飼料,是智利鮭魚+左旋肉鹼的口味,主要是看上他們的成分與營養素,等等來跟大家分享細節!先來說說我們只吃什麼樣的飼料~

努家挑飼料的原則:

  1. 蛋白質含量夠:由於姊姊們(兩隻狗狗)都是吃鮮食長大的孩子,老么小Nia肯定不能偏心,但千算萬算沒算到...他比較愛吃飼料😂加上同時間家裡還有室友的其他兩貓,我們都在同一個時間點用自動餵食機放飯,用飼料還是最方便的餵食方式,因此,把關產品成分就變得非常重要!
     
  2. Omega-3:我自己本身是固定吞一顆1,000 mg 魚油的保健達人,Omega-3對身體的好處,隨便google一下都可以查到,為了不讓這篇分享文變成涉及療效的文章,大家自己搜搜唷XD
     
  3. 益生菌:由於媽媽我也是每天一包益生菌的人,小朋友的益生菌更不可少,姊姊因為餐餐鮮食可以隨鮮食給,但Nia的飼料雞給飯時間我不是在睡覺就是還沒回家,飼料本身內含益生菌就變得非常重要!紐樂芙選用的是美國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,是耐熱耐酸的菌種菌株,才可以做飼料裡,並且穿過胃酸!

2023寵物開箱【美國紐樂芙nulo評價】無穀高肉量犬貓飼料

會選纖體貓口味(智利鮭魚+左旋肉鹼)的主要原因,就是看在鮭魚本身是高omega-3含量的肉類,加上平常凍乾、零食比較少能有鮭魚口味的,對於寵物飲食的多樣性也是我很在乎的項目!

適口性的部分,我們家三貓都很買單唷!

2023寵物開箱【美國紐樂芙nulo評價】無穀高肉量犬貓飼料

對於只愛吃雞肉以外的mimo來說,嘗試魚類飼料無疑是一種挑戰!

2023寵物開箱【美國紐樂芙nulo評價】無穀高肉量犬貓飼料

mimo有吃,鮭魚口味她很喜歡喔!

2023寵物開箱【美國紐樂芙nulo評價】無穀高肉量犬貓飼料

nulo的飼料大小比較小,對於小型犬貓是比較好嚼的唷!還有狼吞虎嚥的黑糖來說.....比較幫助消化唷!


 2023寵物開箱【美國紐樂芙nulo評價】無穀高肉量犬貓飼料

紐樂芙犬飼料讓我最驚奇的是......小妹居然願意吃飼料!!!!!????之前小妹雖然很愛偷吃貓咪飼料,但當我幫他買狗飼料嚐嚐時,她....吃一口就不吃、整包倒掉T.T,這次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給他小包的,沒想到他超愛欸!

2023寵物開箱【美國紐樂芙nulo評價】無穀高肉量犬貓飼料

還好遇到紐樂芙,因為我們剛好在要出國玩的時候室友要搬家,其中有兩餐室友是在新家打掃沒辦方幫我們餵鮮食,靠著紐樂芙鱒魚口味,也感謝小妹願意賞臉,讓我們在沖繩也可以放心的玩~~

2023寵物開箱【美國紐樂芙nulo評價】無穀高肉量犬貓飼料

看到這畫面馬上來去追蹤紐樂芙的蝦皮商城,才不會錯過他們的促銷優惠通知!小妹吃的是黃金鱒魚+鹽酸鹽葡萄糖胺口味,因為皮膚不好的狗狗,中獸醫通常會建議不要吃牛肉&雞肉,有些飼料雖寫其他口味,還是有綜合雞肉之類的增加蛋白質比例,但紐樂芙是有特別標記「不含雞肉及雞製品」,特別適合我們過敏一家!

2023寵物開箱【美國紐樂芙nulo評價】無穀高肉量犬貓飼料

最近剛好在沒有室友的空窗期狀態,平常工時10小時起跳的我,真的很需要可以信任的飼料幫我餵小妹><美國紐樂芙犬用主食糧真的讓我很放心,黃金鱒魚口味有82%的肉含量,一樣也有搭配耐熱耐酸的BC30專利益生菌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!

 
Contact Info

官網:Peta寵物

FB粉絲專頁:Nulo紐樂芙 因為愛所以嚴選 

蝦皮商城:點我追蹤領優惠
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