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 BMXrobot】MAO Clean M6 無線手持吸塵器開箱實測

我們家有2貓 3 狗動物眾多,除了混雪納瑞的阿so不太會掉毛之外

其他根本就是掉!毛!怪!

吸地板的頻率約莫維一天一次~一天兩次

每次都可以吸出一大鍋的毛

再加上努比最近正在換毛期

摸她都可以摸下一把的毛

都會被風吹到一些奇怪的小角落

我們家原本的吸塵器吸力很夠

但是要替換集塵袋這件事很麻煩

有線吸塵器已經不堪負荷與不堪使用需求

室友便在寵物展的時候入手的這台!!!

巨好用啊!!!隨拿隨用!不受電線牽絆~

而且還有15件組,超.....超.....龐大

老實說我們家只用到其中三種功能

所以我先介紹寵物家庭必用的幾項重點

看不下去的就可以跳出

我會畫一條分隔線告訴你哪一行之後就可以跳出的 (真是幫學生畫重點的好老師)

【寵物家庭最麻煩的問題 - 床上都是毛】

有沒有直搗黃龍、直達重點?

我之前原本天真的以為

買除蟎機是不是就能把床上的毛髮西起來呢?

錯錯錯!大錯特錯!

除蟎機的吸力很小、拍打力追求的是多、碎、小

透過小小的拍打把蟎蟲像蹺蹺板一樣彈起來再把它吸進去

到插在床單、被單上的毛髮根本沒辦法

如果你正在思考著要用除蟎機解決這困擾的話

趕!快!收!手!不然你會跟我一樣懊悔

【不要廢話,沒圖沒真相】

各位客官看到沒!這是我們家的貓咪們留下來的貓毛!

黑糖跟他媽都很愛趴在鋼琴上,琴布上面都是他們的毛

輕輕鬆鬆就去除!!!

 

我用的是哪個配件呢?【最常用最好用:電動二合一地刷】

 

左邊-紅藍相間的這個是平時我們吸地用的

右邊-螺旋狀的那款是毛毯專用刷~

 

如果有倒插比較嚴重的床單、毯子、被單、寵物床

可以用換成右邊的螺旋頭

但病狀不嚴重的可以只要用左邊紅藍相間的一般刷頭就能解決!
 

★好了!這篇文的重點說完了~養毛小孩的家庭可以直接退出去下單了★

你問我購買連結呢?

nonono這是我自己的開箱文,我才不要幫廠商置入購買連結呢!哼哼

還是說廠商要給我點稿費或是送我一台我是很樂意接受唷XD
(真是見錢眼開的傢伙)

 

【第二常用:電動塵蟎拍打刷】

之前看過這刷頭是在486賣翻的那台「小綠」看到的

透過不斷旋轉的刷頭,把棉被、床單、枕套中的塵蟎、灰塵、棉絮

全部都拍打下來 (甚至懷疑是刮下來?!)

 

【寵物刷頭】

欸抖.....我們家的動物都很俗辣,聽到吸塵器的聲音彷彿金剛要來攻擊他

會馬上跑走~所以呀跟沒使用過!

就請沙發來假裝麻豆給我們吸一吸吧~

翻開長這樣

 

【床褥刷】

清潔布類家具可以用的刷頭,

像是天絲床單那類嬌生慣養的寢具就需要床褥刷細心呵護!

【二合一刷頭】

刷毛可以推動,需要他的時候拉下來,空間不夠的時候就推上去~

像是窗溝就很需要這樣清潔

身為沒在練琴的音樂系學生,琴鍵上積灰塵也是常有的事

雖然沒在練還是要愛護他 (哈哈哈哈長揚而去~~

【多功能 X 毛刷】

如圖示,顧名思義:一個毛硬、一個毛軟

是不是很會抓重點呢?嘿嘿!

軟毛刷的刷頭可以折角度~

硬毛刷就可以幫我把塞在椅子縫隙裡面的髒東西刮出來

先清出來在吸掉!

 

【配件大總覽】

嗯哼~就跟高中科目一樣多

但是其實很多不太用得到 (喂~

 

但是!有一兩個好用的就夠了懂嗎?

電動二合一地刷►超好用

電動二合一地刷►超好用

電動二合一地刷►超好用

這句一定必考,所以老師說三遍

視覺記憶的同學請將下圖牢記!超好用!

 

不誇張!這就是咱們家一天的毛量

 

還好 MAO Clean M6 沒有集塵袋耗材

集塵盒還可以水洗清潔

洗完詹後又是一尾活龍

 

 

15件組還有一個電池

可以一件換電池

如果家裡跟皇宮一樣大

就可以靠兩個電池打天下~

 

唯一的耗材是這個濾心

但是!MAO Clean 居然有終身免費換濾心的服務?

有天理嗎?

好啦!報告完畢~

是真心好所以用發自內心自動自發心甘情願的開箱文
(把畢生所有的成語都用在上面的句子裡了~~)

所以有興趣的人,就來看看飛比價格說誰最便宜吧!

幫你比好價 https://reurl.cc/qy0qN

 

按讚👍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obeeandme 

追蹤📍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oobee_me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努比與我 的頭像
    努比與我

    努比與我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