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霧眉推薦|A&M關於美麗這件事,敏感肌霧眉要注意什麼?

故事之前我直接先講結論,如果你是曾霧眉完脫痂就掉色的人,一定要注意兩件事:1.保濕要做好、2.霧眉師要認明 A&M關於美麗這件事 ,新莊霧眉推薦推薦!

曾經霧完兩次脫痂就掉色的我,還記得在2020年約莫3月的時候,我回了Albee的限動說我想找他霧眉,但我也誠實以告的說:「我的皮膚很敏感,上一次霧眉的時候霧眉師說我的皮膚太排外的敏感了,所以所有外來物它都極力的排斥,這樣還可以霧嗎?」那時候Albee說,等他四月進修完高階班,他請教完老師再去找她~

於是我就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,其實是我也忘了,大概到六月吧?有次Albee進公司時我給他看看目前皮膚狀況,那時候大熱天的,我額頭痘痘猖狂的發炎,Albee請我先做好保濕,讓皮膚穩定了再去霧才安全,約莫到了八月底Albee再次來公司,我的膚況才審核通過,獲得霧眉門票一枚!

 

先說!我不是完全沒有眉毛的那種,恰好相反的是我有很多毛,但他亂無章法,加上眉尾很稀疏,會有一種若隱若現(?)的感覺

所以我需要加強的就是眉尾的收斂&形狀,加上讓眉頭的底色均勻~

敏感肌霧眉注意事項

  1. 保濕,不只平時保濕要做好,霧眉前我可是每天敷面膜的補水補水補水
  2. 好好睡覺,保持膚況穩定
  3. 我自己是避免吃辣,避免長痘痘,長痘痘的狀況會讓皮膚拉緊報

經長達半年的等待,我們終於約了9月霧眉!

新莊霧眉推薦|A&M關於美麗這件事,敏感肌霧眉要注意什麼?

A&M Beauty Studio 關於美麗這件事/2020.9月

離我家超近,我住在新海橋附近,過個橋大概10分鐘就到了!

FB:A&M Beauty Studio關於美麗這件事 /韓式半永久定妝/霧眉/飄眉/隱形美瞳線/日式美睫

Google:https://goo.gl/maps/fk1r3z5AYf7Y23Qr5

附近有住家也有商店,確實有一點多機車,可以在前面看到位子就先停好車!

新莊霧眉推薦|A&M關於美麗這件事,敏感肌霧眉要注意什麼?

走進地下室就有漂亮的植栽,很舒服!

新莊霧眉推薦|A&M關於美麗這件事,敏感肌霧眉要注意什麼?

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我用P的把沙發上的雜物P掉(誤

新莊霧眉推薦|A&M關於美麗這件事,敏感肌霧眉要注意什麼?

一開始Albee會跟你討論,你平時喜歡的眉型風格,像我喜歡自然簡單的

新莊霧眉推薦|A&M關於美麗這件事,敏感肌霧眉要注意什麼?

畫完確認過眉型,就會開始敷麻藥囉!

確認過眉型後會把眉毛卸掉,用點點定位、敷麻藥~大約20-30分鐘

我們一整個聊得很開心,這是中途我突然想到拿起手機隨便拍拍的,沒戴眼鏡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XD

一開始Albee就跟我說~我的敏感肌他會上色上慢一些,讓皮膚不要一下受到太大刺激,於是我們夯不啷噹也花了3.5小時才完成,中間也不冷場的聊了超多,真的非常佩服處女作的耐心XD要是我絕對坐不住!

剛霧完的樣子,有沒有很迷濛?很像言情小說的封面(自己說)!這由淺入深的顏色還真是畫不出來的

之前霧眉的經驗是3天不能碰水,不過A&M對術後保養有不一樣的做法,但我擔心這是商業機密(?)所以我就不在這贅述了哈哈!想知道趕快去預約啊(嘿嘿)

總之,回去之後Albee不定期的會抽查你現在的狀況XD要拍照回報,畢竟每個眉毛都是她的寶貝孩子,要關心它有沒有吃飽穿暖

其實我這次霧眉做了一個錯誤示範,我隔天馬上去露營,Albee整個嚇壞了,千叮嚀萬叮嚀一定要濕敷,因為在外面曬太陽皮膚會不穩定,剛霧完眉還是一個發炎的狀態,太陽&溫度容易讓發炎的狀況更嚴重!

這次我在車上的樣子,我帶著一罐生理食鹽水出門,濕敷non stop!

霧完第三天可謂最為痛苦,很癢又不能抓、有點痛也不能怎麼辦,只能自己打自己的眉毛,解身體的癢XD

翻到這張照片,大概是拍給Albee回報狀況的。

但是,你以為推薦文就是一個happy ending,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時光嗎?

不!眉毛與我並沒有在第一次約會就決定跟我交往,它還是跟我若即若離,畢竟我還是敏感肌啊!

消失了!!!雖然後來有反一點點色,但我還是很緊張地拍給Albee看,我怕她會傷心......

幾天後Albee來公司親自視察了一下這位流落在外的眉公子,他反倒不意外的說:其實裡面已經有一層底色了,比我想像的還好!

登愣!居然通過視察了!

 

第二次(補色)/2020.10月(顧著聊天沒有拍紀錄哈哈)

這張應該是跟主管(albee)回報狀況的時候留下的哈哈!

幾天後!脫痂完璧,看得到眉型了吧!

其實有這樣的顏色我已經很滿意了,這樣的狀況下我輕輕掃一下眉粉,就很完整了!

但處女作對於作品的自我要求絕對不是牡羊座可以理解的XD

於是我進行了第三次補色,這三次夯不啷噹花了Albee九個小時,我真的不寫文推薦他我對不起我的良心!

第三次(補色)/2020.01月

這次超有趣,我這次都沒有眉毛痛、眉毛癢的感覺,以往有這種感覺才像是在結痂、脫痂,在回傳眉孩子近況照時,我說:「這次都不會癢噎!怎麼都沒有掉痂的感覺?」

我傳完這張照片之後,突然有個靈感,我說:「還是已經掉完了我沒發現?」

Albee馬上說:「我就是要這種!」

這是術後3個月的照片,留色依然讚讚!

 


A&M Beauty Studio 關於美麗這件事

離我家超近,我住在新海橋附近,過個橋大概10分鐘就到了!

FB:A&M Beauty Studio關於美麗這件事 
Google:https://goo.gl/maps/fk1r3z5AYf7Y23Qr5
IG作品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m.eyebrows_studio/


追蹤努比一家

追蹤IG: bit.ly/努比與我IG
訂閱YT: bit.ly/努比與我YT
按讚FB: bit.ly/努比與我FB
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