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

最近除了運動換新的之外,還吃了新的輔助品 - burner®倍熱® 夜孅飲EX PLUS+ 極纖飲,由於我還是堅持不去健身房,目前累積了一些喜歡的運動型youtuber,間歇式運動&瑜伽最適合我,以下跟大家推薦幾位~

 

1.間歇運動:黑面蔡媽媽

 

 

2.瑜珈:凱蒂瑜珈

 

 

3.瘦手臂:周六野

 

 

運動的菜單準備好了,接下來就是飲食,網路上都是「7分飲食+3分運動」!

 

🁢 運動 🁢

運動方面,我必須跟我的工作勞累程度做配合,最嚴格時的時程表,是早上起來先喝一包極纖飲,因為早上醒來沒有這麼長的時間,讓極纖錠做崩解(我有回購極纖錠),我就會喝完極纖飲後開始做凱蒂瑜珈,省下時間;中午約11:30 - 11:40間,在公司設個鬧鐘提醒自己先吃一包極纖,等錠崩解之後就能吃午餐啦;晚餐前我不一定會喝極纖飲,大部分我是選擇在晚餐後運動前極纖飲,增加&延長代謝比阻絕吸收來得更積極,才能誠意感動天😂。

就好比我們花錢花快一點荷包很快就扁了,但少賺一點好像不太划算的概念(誤)

最後在睡前再喝 夜孅飲EX PLUS,好睡好美麗,理太PLUS有說,睡眠不足問題太多太多了,等於我的輔助品幾乎是跟著運動的行程在走!

 

🁢 飲食 🁢

早餐我沒那麼嚴格,可以吃一點五穀三明治;中午到便當店盡量跟老闆說「飯少」;晚餐便當店直接說「不要飯」,肉類的選擇上我基本上是選魯雞腿或是雞腿排,因為其他像是蒜泥肉片、糖醋排骨、肉燥我都不選,因為蛋白質不夠~

 

03

 

夜孅飲EX PLUS&極纖飲,喝起來感覺如何?他們是幹嘛的?

 

🁢 船井burner®倍熱®夜孅飲EX PLUS 🁢

他的味道超!好!喝!甜甜的蜂蜜蘋果果汁味(無添加砂糖),在戒糖的這段期間無疑是解嘴饞的好物,睡前喝(一包只有14.5大卡)不用擔心造成身體會有多餘的負擔。

夜孅飲因為是液體分子較小(可以提升6倍速效吸收力),比其他錠狀、膠囊狀的夜間相關產品好吸收,在睡眠期間除了 運用22種 4倍高濃度代謝型胺基酸 輔助身體,還有添加睡美人的秘方「珍珠粉」可以越睡越美麗,!

最近理科太太的新頻道「理太PLUS」有發一部影片,睡10小時消耗的卡洛里竟然跟你狂跑1小時一樣多!!所以睡前喝夜孅飲讓高濃度GABA幫助身體更快放鬆入眠,就是可以增加睡眠深度與長度,就能加速夜間的代謝力啦~不想狂跑1小時就來睡覺吧(誤~)

06-side

 

🁢 船井burner®倍熱®極纖飲 🁢

因為極纖錠跟極纖飲我都有依照狀況調配,再加上極纖錠的存貨比較多,如果時間允許我會盡量吃極纖錠,把極纖飲用在更急迫的時候(例如:開完會緊接著要趕快去吃飯,來不及提前吃錠讓他崩解;或是臨時起意要來運動,牡羊座就是要趁著三分鐘熱度的興致趕快完成工作,我也就等不及讓錠耗費20分鐘分解)這些時候就是極纖飲上場的時候!

01

 

味道上,極纖飲比起夜孅飲多了一個澀澀的味道,應該是莓果的味道!但這個咬舌的澀澀口感,很神奇的會在你到倒杯中+加入一顆冰塊,就會消失(如下圖,可以騙騙自己的大腦「我現在在喝紅酒,我現在在喝紅酒,我現在在喝紅酒」 )!

後來詢問了營養師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裡面的植物萃取成分-綠瑪黛多酚,多酚具有抗氧化效果

04

 

我大部分都會在運動前喝極纖飲,早上瑜珈前、晚上運動前,因為它可以提高4倍速率的代謝,還能延長運動的後燃效應。這樣就好比運動10分鐘、燃燒20分鐘的感覺,完全滿足貪小便宜想要買一送一的心態,為了得到這個買一送一,我就去買更多、運動更多,達到一種成功誘導自己的大腦不斷向前的效應(我是不是人格分裂?)

03

當然我也不是每天都能有完整的30分鐘運動🤣,只有小小動ㄗ動的時候(有時只是沙發5分鐘運動)我就更需要補充極纖飲,偷懶的時候更需要靠輔助品讓我持續燃燒呀!

07-side

 

極纖飲的SIZE也是很好攜帶的大小,小方包也能裝得下兩包,而且我兩種都會帶,看時間狀況選擇錠或飲!船井burner家的產品都不會讓你有很激烈的身體反應,都是符合安全、健康的規範,所以都可以安心的食用不用擔心,所以我才會安心地持續購入他們家的產品!

011-side

❖飲食跟運動也是要搭配喔!沒有胖女人,只有懶女人,有運動要吃、沒空運動更要吃!

至於成效嘛~~我想我什麼都不說啦,看圖就懂了吧!

 

10

 

但我必須說,如果你只看體重數字的話,可能會沒有成就感,建議大家可以像是在拍孕肚一樣每天拍照紀錄,加上一定要拋棄掉數字的枷鎖,轉念轉念再轉念,多看看體脂、體態,才能全方位照顧到健康喔!

這陣子這樣實行,飲食上的改變+運動,同時我也增加了自己喝水量+減少喝飲料的頻率,再加上夜孅飲裡的珍珠粉&極纖飲裡的玻尿酸,當然我也有加強做臉清潔堆積的粉刺,真的有感受到整個皮膚狀況大提升,為了必免嚇到大家,大家改天再來看看我更新文章了沒!

 

船井®burner®倍熱® - 極纖飲&夜孅飲|哪裡買?

這裡買這裡買🛒🛒🛒🛒https://lihi1.com/fYl0X

02

 


✳︎ 努媽專欄連載 ✳︎

(1)努比離開前的願望:閱讀連載

(2)那些努比教會我的事:閱讀連載

(3)等努回來:閱讀連載

(4)用散步想念妳:閱讀連載

(5)癱瘓復原日記:閱讀連載

 


 

✳︎追蹤努比與我 ✳︎

追蹤IG: bit.ly/努比與我IG

訂閱YT: bit.ly/努比與我YT

按讚FB:bit.ly/努比與我FB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努比與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